Seven King

J‘aurais moulu un Kurt Cobain
Mais impossible d’advancer ici si t‘as pas un paing
Miladoré j’ai besoin d‘un billet
L'artiste est mort,là je suis pret à tapiner

【ADGG】My Cruel Valentine

Summany :标题改编自爵士曲My Funny Valentine。

 

看完FB3的冲动产物。

 

ABO设定,有car且基本是car,短篇一发完。

 



 

 

“它在你身上吗?”

 

阿不思向他展示缠绕于手的血盟。

 

“突然失去了它,还真有点不习惯——都已经戴了几十年了。”他倾身向前,邪魅的异色瞳孔因探寻反而眯紧,“你戴得还习惯吗?”

 

“有点沉重。”

 

沉重。他在舌尖咂着这个字眼。沉重的是爱意,还是血盟凶猛的反扑?

 

不会有答案的问题最好还是往好处想。Alpha和Omega的连结永无可能断开,Alpha对Omega本能的爱yu和保护yu将纠缠他的阿不思终生。

 

纵使阿不思被世界与宿命从他身畔扯开,他打心眼里还是他忠诚的爱人,

 

独属他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完完全全的、忠诚的爱人。他们之间不可能有背叛可言。

 

“你会回到我身边吗?”俨然已是君王的黑巫师再一次发问。他瞥见Alpha从容面具下的局促。

 

“我曾爱过你,盖勒特。”阿不思谨慎地斟酌着措辞。

 

他为他欲盖弥彰的谨慎哂笑。他曾爱过他,现在也在爱他,在爬进坟墓的前一秒仍会爱他,这一点否认也无济于事。

 

“但现在我要阻止你。”阿不思沉静的眸中浮上令人厌恶的神情——那种势不可挡的决心。

 

“那你大可以一试。但就是你,我的阿不思,也别想阻挠我。”

 

阻挠我,不,恰恰相反,我的Alpha,你终有一天会认清内心,遵从本能地迷失于我的怀抱。

 

 

 

 

抵达戈德里克山谷前,他的身体便已显出分化为Omega的征兆。充足的抑制剂准备在他敲

响邓布利多家老宅破旧的木门时沦为一个天大的笑话,他们的第一场交谈过后他便决定自己已爱上了这个文质彬彬的红发少年,并笃定对方已为己倾心。


(后文请走sy,我的ID是贝尔兰之滨。或者直接搜文名。)


 

离开戈德里克山谷的一路上他都在哭泣。擦干泪水后他再也不想流下一滴,于是在登上前往伦敦的火车前清点了一下自己的行李。

 

除了阿不思送给他的花环外并未落下什么,他将血盟瓶戴在颈上,贴在xiong口。

 

他的阿不思一定会回到他身边,他强迫自己去相信。


(后文依旧sy。)


 

血盟破碎时泪水几乎涌了上来。但最终还是没有,或许当阿不思离开他时他就已注定不会再为这个男人淌下一滴泪。

 

或许他的阿不思真的不再如他一厢情愿认为的那样爱他。

 

“还有谁会爱你? ?” 抢在结界破碎前,他呐喊出声。

 

他看见了阿不思瞳孔中清晰的眷恋与痛苦。

 

“至少不是你。”

 

事到如今,他残酷的爱人还要用这种话来伤他的心。

 

最终,他还是选择了不信。

 

The End.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ven King | Powered by LOFTER